Posted on 2020-05-17

艾揚格女性瑜珈公益活動大成功!

艾揚格女性瑜珈公益活動大成功!

 

現代人的生活飲食習慣與古早時候大為不同,造成現代許多女性的生理週期有所影響(更年期提早、經期不規律、痛經、經前症候群等等問題)。從2017年第一次舉辦艾揚格瑜珈以來,教室有許多規律的艾揚格瑜珈練習者。在長期與老師規律練習下,學生開始對身體比較有覺知後,也開始注意到不同階段需要有不同練習方式,促使我們開始了更深入的瑜珈練習。

 

艾揚格女性瑜珈的練習,基礎建立在艾揚格瑜珈主要的練習方式,從外在的身體開始往內探索;瑜珈不僅僅是幫助我們外在的身體健康,也能夠開始更進入到身體保養、器官保養的練習課題。

 

 

 

90分鐘的公益課程,老師與大家分享了女性瑜珈練習的重要觀念,讓我們了解到女性瑜珈的練習包含了許多不同階段,像是經期前、經期、經期後、更年期等不同階段有不同階段所需要的練習方式。

而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器官保養方式。

女性瑜珈的練習,不會是一堂課、兩堂課、一個月就會有立即的效果;必須是一個長期的練習,讓身、心調整到合適的狀態。

 

在日常生活中,多撥一時間留給瑜珈,透過瑜珈調整身心,外在的身體保養到了,內在的器官也能夠獲得滋養,這不就是我們這一輩子最平凡不過的願望了嗎?

 

透過這次課程,讓我們深深了解到,瑜珈的練習,是永無止盡,而且是能夠越練越深入的,更重要的是能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需要甚麼。

艾揚格女性瑜珈公益活動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