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20-05-14

2020年7-9月寰宇瑜珈專班by Lydia老師

寰宇瑜珈練習主軸圍繞在『配對組合』及『排序組合』,在專班課程中將會學習到關於寰宇拜日式序列、曼陀羅系列、經典四肢組合練習及四肢與軀幹配對練習等…。

寰宇瑜珈告訴我們,身體四肢與軀幹之間有強化、伸展、平衡這三種元素。

雙手雙腳的強化動作在脊椎上也有對應的體位法;而脊椎的伸展對應到四肢也會有配對的手臂相對動作及雙腳相對動作,透過強化及延展平衡身體的發展。在練習的時候,將四肢與軀幹的能量連結,藉由四肢及驅幹的移動來刺激平衡能量的流動。完整的寰宇序列練習,結合呼吸、觀想及轉向來提升専注力。這就是寰宇瑜珈的練習精隨所在。

有別與大眾課程,在專班有一系列比較完整的序列練習。

在每堂課程的開始,會與大家講解本月的練習主題。

每月一次2.5小時的練習,由Lydia老師帶領,比大眾課程更能詳細了解寰宇瑜珈,透過專班練習也能夠幫助你了解在寰宇瑜珈精隨。

也許你接觸瑜珈有一段時間了,想開始從寰宇的初學者開始練習,相信專班,能夠幫助你了解身體更多的面向。如果你是寰宇菜鳥,在課程中,老師會提醒菜鳥們需要注意的細節,慢慢了解寰宇的序列及排列組合。

如果你是寰宇資深練習者或是您有興趣想朝寰宇師資培訓前進的同學及老師,更千萬不能錯過每月一次2.5小時練習,把每一次的練習都轉化成細胞的能量,讓身體與呼吸與專注全神的連結。

【授課老師】

何茜芸 (Lydia Ho)老師

擁有E-RYT 500認證的Universal Yoga老師,曾因『百岳瑜珈』受邀電視媒體採訪;是一位喜歡探究事物的本質,不分派別認真學習的老師。

『你無法預知串連起人生的點點滴滴,只有在未來回顧時,才明白那些點滴是如何被串聯,因此,必須相信眼前的種種,會以某種方式在未來被串聯。』賈伯斯的名言和Lydia老師所學習的瑜珈哲學有著相同的涵義,Lydia老師總是期許自己能夠持續分享瑜珈如何豐富人生並令生命更加美好與完整的旅程。

【適合參加對象】
-有瑜珈基礎(規律練習半年以上尤佳)。
-有參加過Lydia老師的研習課特別課。
-想了解UY序列者。 (符合其中一種即可)

【上課時間】
7/4、8/1、9/5

週六 13:30-16:00

【課程費用】
單堂(2.5hrs) 1200元。
完整報名3堂課3300元。
心悅學員完整報名3堂課3000元。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NjYzVx

 

課程注意事項

-4人開班,14人滿班

-心悅工作人員將於課程中錄影及拍照,作為課程記錄及活動回顧分享。

-報名後如需退費,主辦單位將酌收 10% 手續費。

如於課程開始前一週(2020/06/27)之後才辦理退費,僅能退還報名費之50%。

-課程開始進行,便無法退費。

2020年7-9月寰宇瑜珈專班by Lydia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