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19-12-26

2020年初五團拜-迎接好彩頭-108拜日式

據說,古代印度人為了感謝太陽賜予地球光明和能量而向太陽禮敬致意,因而有了拜日式。新春拜日式,除舊布新,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讓我們一起用充滿能量的拜日式,喚起對身體的力量和朝氣,迎接新的一年,讓大家開春好運開工大吉大利。

拜日式好處(http://xn--goo-nw5fm2m4q4bpkk.gl/ZHc9Kx)
拜日式能夠穩定身心、柔軟全身、促進血液循環、調整體質。預防各種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疾病,以及各種慢性疾病。拜日式配合呼吸法,能夠讓血液中的氧氣發揮最大的活化作用,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消除疲勞與貧血,調整自律神經,使人覺得精力飽滿、心情愉快,還具有強化心、肺功能的效用呢!

【日期】:1/29 星期三
【時間】:am 10:00-11:30
【費用】:教室學員免費參加,非教室學員NT600元


【貼心小提醒】
活動的前1-2小時保持空腹,若要進食建議輕食為主。
108次拜日式,老師口令不間斷,特別課程進行期間,覺得需要休息,都可以隨時先停下來,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斟酌練習。
108拜日式可能會大量流汗,可自行攜帶毛巾及替換衣服,避免下課後著涼。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jdjokM

2020年初五團拜-迎接好彩頭-108拜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