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21-04-09

2021年5-6月艾揚格中級小班-by 詠筑老師

2021年5-6月艾揚格中級小班-by 詠筑老師

接觸瑜珈一段時間的你,是否已經開始內心出現一些疑問的聲音

#想找尋更深入的練習方式

#想學習更多艾揚格瑜珈的精髓

 

【艾揚格瑜珈-中級小班課程】

 

規律深入細細耕耘的練習,讓我們獲得充沛的養分,滋養著瑜珈種子發芽茁壯。

瑜珈的益處,唯有在規律的練習,經由身體的經驗體證,方能嚐到其中的美好。

 

每月一次的精實練習,定期規律練習艾揚格瑜珈。平時大眾課團體課,搭配一月一次的精實班,不僅僅是學習到體位法的外在,更能學習到體位法中的行動及艾揚格瑜珈的智慧。感受瑜珈對生活品質的提升,身心蛻變。

 

【授課老師】

孫詠筑老師,教學經歷始於2008年,2010年接觸艾揚格瑜珈、2014年參與Peter Scott指導的師資課程並於2017年通過Introductory level 1 & 2 認證成為艾揚格瑜珈認證老師。

詠筑老師努力不懈的個性,促使她定期向多位資深艾揚格老師以及回到艾揚格瑜珈發源地普那持續學習進修。

 

自2018年開始向Lois老師、Shaw Wang老師學習關於孕期主題課程、女性主題課程。先後完成了Lois Steinberg的孕期以及產後課程、女性經期練習課程(包括經期前後以及特殊病徵)。

老師們所給予的細心指導使得詠筑老師在女性婦科上循序漸進透過練習得到進步,在自己身體上以及學生的回饋裡感受到這份知識的寶貴之處,進而希望將女性練習的經驗分享給更多人。

 

受到Lois Steinberg及其學生Shaw Wang還有Tedrah Smothers三位女老師謙卑的薰陶與啟發,更堅定的從練習中學習及深化對艾揚格瑜珈的奉獻,深信Guruji艾揚格上師所傳承下來的寶藏與引領至 “inner path”的道路。

 

適合參加對象

對艾揚格瑜珈有興趣,規律練習瑜珈至少半年時間。

 

上課時間

5/29 週六10:00-12:30

6/19 週六10:00-12:30

 

課程費用

單堂(2.5hrs) 1200元。

完整報名2堂課2200元。

心悅學員完整報名2堂課2000元。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9ZaqWa
 

課程注意事項

-6人開班,14人滿班,以繳款成功為報名依據。

-心悅工作人員將於課程中錄影及拍照,作為活動記錄及回顧分享。

-報名後如需退費,主辦單位將酌收 10% 手續費。

如於活動開始前一週(2021/5/22)之後才辦理退費,僅能退還報名費之50%。

-活動開始進行,便無法退費。

-課程開始進行時,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需轉讓,課程費用須以原價計算補/退差額,並酌收該堂課10%手續費,並請學員主動繳回發票明細,承接轉讓之學員須以單堂課程價格匯款報名。

2021年5-6月艾揚格中級小班-by 詠筑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