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21-03-25

2021年 母親節特別活動part2 - 梵唱瑜珈

古代的瑜珈聖者早已了解宇宙中每一個存在、行動、心念等都有波動,只不過是以不同的頻率振動出現,而這最初、最精細的振波就是聲音。瑜珈行者運用聲音作為靜心冥想的技巧,稱為Mantra梵咒。聲音與生俱來的力量可對人的身心造成一定的影響,它能引發想法、情緒和經驗,同時也具有療癒的功能,我們在瑜珈課所唱誦的Om就是一個最簡單有力量的梵咒。

當我們唱誦梵咒時能夠平靜身心、清理意識,當大腦安靜下來並集中注意力時,意識可以轉向內在,只有當意識轉向內在時,才能體驗廣闊且神聖的意識。

在瑜珈傳統裡,梵咒是一種強而有力且有效率達到悅性的工具之一,當我們深入理解梵咒的意義,透過純粹地唱誦,運用聲音震動,思維會進行重組,這有助於我們去除負面消極的想法,轉變為樂觀正面的思想,意識漸而變得平靜,為冥想做準備。

讓我們一起快樂地梵唱,進入聲音的美麗世界!

在這次特別課將跟大家聊聊瑜珈練習者為什麼要梵唱?梵唱是從哪來的?練習梵唱有什麼好處?還有一些有趣的神話故事。

我們也會透過實際練習,學習一些具有平靜情緒、消除疾病與祈願和平的梵唱。從梵唱中了解瑜珈的起源、定義與目的;上師在瑜珈學習中的定義與角色以及瑜珈修行如何看待生命的實相。

 

【授課老師】

陳靜嫻老師

-印度Kaivalyadhama瑜伽學院古典哈達瑜伽師資認證

-Sivananda瑜伽進階教師認證

-YA瑜伽聯盟E-RYT500師資認證

2004年踏入瑜伽旅程,2008年開始在印度學習梵唱,2010~2014年間在印度上師Swami Sri Adhyatmanandaji Maharaj的鼓勵下,多次在印度數千人的公開場合梵唱,深獲好評。2014年開始在台受邀舉辦多場梵唱課程。擅長從梵唱中分享瑜伽哲學以及神話故事。

著作:「身心靈合一的瑜伽體位法-從神話故事探索千年瑜伽內在精髓」聯合作者。


【活動時間】5/16 週日 下午14:00-16:00

【活動費用】每人800元。

本次活動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印度慈恩學校。

【活動注意事項】

-10人開班,30人滿班,以繳款成功為報名依據。

-心悅工作人員將於課程中錄影及拍照,作為活動記錄及回顧分享。

-報名後如需退費,主辦單位將酌收 10% 手續費。

如於活動開始前一週(2021/05/09)之後才辦理退費,僅能退還報名費之50%。

-活動開始進行,便無法退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zdv2E

2021年 母親節特別活動part2 - 梵唱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