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20-03-27

艾揚格女性瑜珈公益活動

因為現代的生活飲食型態與"古早時"大有不同。

其實許多女性同學們生理週期改變也不斷的再發生。

從2017年第一次舉辦艾揚格瑜珈以來,教室有許多規律的艾揚格瑜珈練習者。

在長期與老師規律練習下,學生開始對身體比較有覺知後,也開始注意到不同階段需要有不同練習方式。生理期序列的練習、排卵期序列的練習、經前症候群的練習方針等等...也是學員們也來越在意的課題。

三年下來,我們決定開始做這件事,

想要幫助女性瑜珈練習者更認識自己的身體,知道如何透過瑜珈練習保養婦科。

在大家對比較專門、小眾的練習還不熟悉情況下

我們決定用公益瑜珈的方式來推廣女性瑜珈的課程。

90分鐘的體驗課,

講解練習目的以及在體位法中對身體的覺知。

 

【適合參加對象】

-規律練習瑜珈6個月以上的時間。

-想了解艾揚格瑜珈針對女性的練習方式。

-有婦科不適症狀,想了解平時該如何練習。

-日常可以透過哪些體位法,保養女性器官。

 

想要知道更多女性瑜珈的內容,歡迎報名參加。

希望能在這堂課當中透過練習,找到答案。

 

【授課老師】

孫詠筑老師,教學經歷始於2008年,2010年接觸艾揚格瑜珈、2014年參與Peter Scott指導的師資課程並於2017年通過Introductory level 1 & 2 認證成為艾揚格瑜珈認證老師。

詠筑老師努力不懈的個性,促使她定期向多位資深艾揚格老師以及回到艾揚格瑜珈發源地普那持續學習進修。

自2018年開始向Lois老師、Shaw Wang老師學習關於孕期主題課程、女性主題課程。先後完成了Lois Steinberg的孕期以及產後課程、女性經期練習課程(包括經期前後以及特殊病徵)。老師們所給予的細心指導使得詠筑老師在女性婦科上循序漸進透過練習得到進步,在自己身體上以及學生的回饋裡感受到這份知識的寶貴之處,進而希望將女性練習的經驗分享給更多人。

 受到Lois Steinberg及其學生Shaw Wang還有Tedrah Smothers三位女老師謙卑的薰陶與啟發,更堅定的從練習中學習及深化對艾揚格瑜珈的奉獻,深信Guruji艾揚格上師所傳承下來的寶藏與引領至 “inner path”的道路。

活動時間:5/16 週六早上10:00-11:30

 

◆活動費用:一人600元。

◆本活動限定女性報名,人數10人,報名要快喔!

◆活動費用將捐給中華民國子宮內膜異位症婦女協會

http://www.eataiwan.org.tw/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6ko6M

艾揚格女性瑜珈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