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17-12-14

最真實的感受,來聽聽羽潔怎麼說…

 

 

 

某年某月某一天,意外的昏迷了好幾天的時間,讓我不得不開始好好愛護身體。

接觸瑜珈過後,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更認識自己。

 

 

 

這是我們心悦瑜珈可愛的櫃檯妹妹之一(未婚都稱妹妹,已婚都稱姊姊)。

一開始只覺得,羽潔好認真勤快地來上課。

原來,練習瑜珈這個習慣,

好像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非常自然而然發生的事。

 

素人的感受是最真實的感受,來聽聽羽潔怎麼說…

教室的練習強調正位,顧名思義就是要讓身體的體位擺放到最基礎、最正確的位置上。在上課的過程中,發現了自己的左右邊非常不對稱、不協調,也就此了解自己平常的坐姿、站姿、慣用邊都有偏向某一邊而導致身體變成這樣。

有時候,當遇到課程著重在『站姿』腿部訓練時,上課的過程中,數度讓我想要奪門而出,腿一直不聽使喚的發抖,而且又麻又痠,真的超痛苦的,汗也一路狂飆,整堂課真的都是靠著意志力熬過的。希望自己每次上課都能進步一些些,然後身體也可以少顫抖一點點,這樣就會很滿足了

然而,多樣化課程中就以修復系列課程讓我覺得最舒服了~
有許多動作看似很簡單,好像很容易,但停留久了,身體其實是會說話的呢!
上課的過程中,跟著老師的引導做動作,發現自己的身體有許多問題,是平常不會發現的部分。

雖然每次在上課的過程中,身體會感覺發抖到一個不行,但很奇怪的,下課後居然有種『重生』般的喜悅。

身體是如此的舒服,身體的回饋是那麼美好。

每一次下課都非常感謝剛剛很努力的那個自己 。

邀請您,一起來,心悅瑜珈。

 

最真實的感受,來聽聽羽潔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