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2020-08-26

2020年11-12月女性艾揚格瑜珈By詠筑

小班制課程,著重在女性所關注的課題。


例如:經期序列、經期後序列、經前症候群的改善、更年期序列練習等等...。練習了解自己,口令從身體的外框、進入器官的層面,著重對於女性器官練習的基本要點,幫助女性婦科獲得足夠的照護。每月一次90分鐘練習,幫助您維持身心健康。


許多女性在規律練習瑜珈以後,經前腹部不適就會改善很多甚至不再出現。然而還是有一些例子,經前腹部痙攣或疼痛不適的狀況仍然持續。腹部不適的原因錯綜複雜,但在艾揚格瑜珈的基礎理論與練習裡,我們可以先學習如何將腹部的疼痛、阻塞、緊繃所造成的不適感減緩,因此這堂課我們將會針對腹部、鼠蹊、骨盆區塊,透過不同的體位法練習方式,學習柔軟這些區塊。

 

【授課老師】
孫詠筑老師,教學經歷始於2008年,2010年接觸艾揚格瑜珈、2014年參與Peter Scott指導的師資課程並於2017年通過Introductory level 1 & 2 認證成為艾揚格瑜珈認證老師。


詠筑老師努力不懈的個性,促使她定期向多位資深艾揚格老師以及回到艾揚格瑜珈發源地普那持續學習進修。
自2018年開始向Lois老師、Shaw Wang老師學習關於孕期主題課程、女性主題課程。先後完成了Lois Steinberg的孕期以及產後課程、女性經期練習課程(包括經期前後以及特殊病徵)。


老師們所給予的細心指導使得詠筑老師在女性婦科上循序漸進透過練習得到進步,在自己身體上以及學生的回饋裡感受到這份知識的寶貴之處,進而希望將女性練習的經驗分享給更多人。


受到Lois Steinberg及其學生Shaw Wang還有Tedrah Smothers三位女老師謙卑的薰陶與啟發,更堅定的從練習中學習及深化對艾揚格瑜珈的奉獻,深信Guruji艾揚格上師所傳承下來的寶藏與引領至 “inner path”的道路。

【適合參加對象】
-對艾揚格瑜珈有興趣者。
-想改善更年期引起身體不適症狀。
-想改善生理期引起身體不適症狀。
(例如:經血量過多或過少、生理期頭痛、腹痛、想吐等等)
-想學習女性日常保養者。
-有艾揚格瑜珈練習經驗者尤佳。

【上課時間】
11/28 (六) 10:30-12:00 經期序列練習
12/26 (六) 10:30-12:00 經前下腹不適

【課程費用】
單堂(1.5hr) 800元。
完整報名2堂課1400元。
心悅學員完整報名2堂課1200元。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Ez27om

【注意事項】
-4人開班,14人滿班,以繳款成功為報名依據。
-心悅工作人員將於課程中錄影及拍照,作為活動記錄及回顧分享。
-報名後如需退費,主辦單位將酌收 10% 手續費。
如於活動開始前一週(2020/11/21)之後才辦理退費,僅能退還報名費之50%。
-活動開始進行,便無法退費。
-課程開始進行時,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需轉讓,課程費用須以原價計算補/退差額,並酌收該堂課10%手續費,並請學員主動繳回發票明細,承接轉讓之學員須以單堂課程價格匯款報名。

2020年11-12月女性艾揚格瑜珈By詠筑